嶄新的一年該是在快樂的歡愉中開啟序幕,今年卻完全變了調。

    昨晚,貪圖一煙在手快感的大舅到一樓打開門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樂,卻沒注意何小咪跑出去而關上門上樓休息睡覺。仍在熟睡的我們被老媽的叫喊聲吵醒,或該說是驚醒。「何小咪不見了!!!」這句話就如何不定時炸彈般,把我們炸醒,顧不及還未刷牙和洗臉,穿上外套就往外頭跑,開始尋找她的蹤跡。失了方寸的我們在附近找了又找、問了又問,邊走邊喊她的名字,深怕與她擦身而過,不知經過多久的找尋,腦袋空白的我托著手軟腳軟的身軀回家,原冷靜不已的思緒已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消失,回到家開始嚎啕大哭,淚水隨著想念昨夜與她相處的點滴止不住地狂掉,好幾年不曾這樣大哭、大叫且沒有思緒;就連平常最冷靜的老媽也對老天大叫,當下的情緒已沒有任何字句可以形容,徹底的絕望;如真要形容,就好像當年在急診室外頭等待外婆的消息那般無助,且在漫長的等待後,得到的是醫生無力地搖搖頭,不治。那是何等的無奈和絕望!!兩隻最不易服輸的兩隻獅子,又再次受了重傷,這一次的傷口會有治癒的機會嗎?!

courtneycour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速食的恐佈真相
Eric Schlosser & Charles Wilson 著

courtneycour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Have been looking for and wait for something for a century...
     Life is blanked with torture and varieties of stuff.

courtneycour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