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頭的結解開了,就沒有什麼難得到了。

現在心輕輕、柔柔的,就好像徐徐微風般在內心中圍繞,不易抑起的嘴角也經常上抑。

 

About myself,

 

1你的性格測驗心理測驗,單純外向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單純」一直是我一直想保有的東西,紛擾複雜的花花世界讓人容易迷失自我,唯有在純白無雜的空間裡,才感覺得到「自由」的氣息。

 

2你的愛情年齡(計分)心理測驗,45~65

 

你的愛情,不但成熟,而且沈澱.有種境界叫:見山又是山,見水又是水.你大概就是如此吧!你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,並且可以很溫柔地陪伴和對待對方,你不企求長相廝守的承諾,因為你深知其中難處;你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,你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.如果,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你,也真正地被你所愛,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;不,不止是幸福,應該說,這才是最浪漫的事....

 

在歷經太多的人生波折,對於所謂「愛情」有了不同的看法和態度,儘管自己是當事人也能以旁觀者的態度去看待。

 

3在你內心一個真正的自己心理測驗,1.一個好奇心強的人

 

不會因為少事而放棄自己好奇心的人,在別人心中是一個開朗的人,但很多時會因為好奇心令大家覺得麻煩!但要小心,開朗不等於堅強,當有困難時要找一個自己相信聊訴...

 

「好奇」讓我對這個世界有言不盡的好奇心,也因如此而產生了期待;就連高三遊學時,買得猴子T-shirt上也有 ” CURIOUS ” 的字樣。的確開朗不代表堅強,適時的傾訴也能保有持久的樂觀。

 

4五大天使你是哪位?心理測驗,烏列 (Uriel, Angel of Repentance)

 

你是一位敏感的人,在事物發生時你總是能清楚了解始末,對於週遭的變化也特別有感覺,你是一位非常仔細的人,朋友之中你會極力彰顯自己的力,讓朋友覺得你是一位擁有計劃及目標的人,工作上同樣也會使勁全力讓上司認同你的能力,在感情上你很能夠察覺對方的心意,也能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心態,不過自己卻不擅長告白,與人相處或交往時別太神經質喔...

 

高三時的班導,說我如「貓」般敏感;算命的也說,我的命格就說我比一般人還要敏感。對於微小的變化也在心中的起伏也在第一刻起了變化,如貓一樣,只要周圍一有動靜,就會睜大眼睛。

 

5你是什麼類型的人?心理測驗,做任何都會成功的類型

 

你是在恩惠之星下誕生的,充滿才氣的你,是個擁有獨當一面能力的稀有人類,特別是獨創性、創造性超群,所以在發揮此種能力的領域中,你能在瞬間達到巨星的地位,但是,與其和大家同心協力,還不如自己獨當一面或研究,能獲得大的成就。...

 

在國三某個隔壁班同學曾用「不食人間煙火」形容我,少言、冷眼看或許就是主要的原因。自我要求讓我不斷push自己,要試了才知道,怎麼可以第一步還沒跨出就放棄呢?!

 

6和你相配的工作.心理測驗,C型的人:

 

你擁有非常敏銳的判斷力和一雙觀察入微的眼睛。知性就是你的武器,你非常地冷靜,而且非常地細心,再困難的問題也都能迎刃而解!所以你應該去找一份能 運用你聰明頭腦的工作。例如:老師、秘書和電腦有關的工作、出版情報方面、廣告公司、研究所方面的工作,或是自已動筆寫寫書,都非常適合你。...

       

Type C,英文名字開頭就是C,可以說是巧合或也可說早已注定。

現在在教孩子,明年即將告一段落,關於未來,在流浪時,會好好思考;「自己動筆寫寫書」,當個流浪作家也是我夢想之一,喜歡用文字和照片紀緣生活,無論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,這樣的生活一定別有一番趣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eycour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