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在打下自己的心情與思緒時,都是種折磨。

 

是心情的起伏,就好似擔心將自己的秘密全都洩露,擔心加上些許的恐慌;這份insecurity一直都存在,不想忽視卻仍有些許的無力,就好似再完美的表演都有不足的地方。每一篇心情小品其實早在心底有了草稿,想為自己留下記號,是深怕那天得了失憶症,開始遺忘某些重要的片刻。

 

在下定決心且勇敢用力擁抱自己長久已來的夢想開始,整個人踏實了許多,做起事來也有以往所沒有的energy;但,超過頭還是會累的。

 

Aunt: 妳不會明天再做?!

I   : 我不喜歡分批,這讓我感覺每天都在工作,我不要!!!!!!

Mom : 妳就是什麼都把東西全都帶回家做,自己累得要死,別人還以為妳很閒!!

 

是啊,還真傻!!

真的不喜歡在休息時,心中還有東西隔在心沒做完,這樣的休息很痛苦,寧可不要。

 

人的蛻變也隨著年紀的增長用不同的方式在進化,即將正式進入人常言的「二十五歲」。女人對於這個年紀有不同的看去,但聽在耳裡都是negative,例如,新陳代謝會變慢、皮膚更容易老化等等。但,對我而言,這些都不是重點,唯一重要的就是,找出讓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過生活,真的、真的不再年經,尤其心智的年紀在還小時就不自覺地在老化,而今其速度也越來越快。

 

有了自己步調,這一個月中,有二次的夢境都讓我看見了很美的地方;第一次,老媽開車載著我到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地方,那個地方只有乾淨的海灘、藍藍的海水,一切都好靜好靜,很平靜也很快樂。「快樂」二字,不易說出口,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感覺,有的是「平靜」取而代之。第二次,自己獨自走進舒服的海水裡,原以為是淺水處,卻越走越深,且看到了一個莫大的sign,無法具體說出那是什麼,但,我知那代表什麼,是夢想是自我。這那次的夢境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快樂,真的很快樂。

 

OZ二字代表什麼?

新生活的開始,只屬於自己的新生活。無須再為別人擔心太多,只要完全放鬆就好,用自己方式呼吸和生活。It means a lot to me. 今天在電視看到了一句話,「讓你的耳朵去流浪」,很喜歡這句話;這次我真的要帶我的耳朵、眼睛和心去流浪,沒有牽掛真正地去流浪。

 

The courage for dreams does matter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neycour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